2016/03/11 15:25

打臉! 凱特王妃戴皮草喊保育形象破功

打臉! 凱特王妃戴皮草喊保育形象破功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日前夫妻倆帶著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到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度假,一家幸福快樂的模樣,羨煞不少人,而平日穿著相當時尚的凱特王妃,當天卻因為穿戴Alexski的皮草手套,讓PETA(人道對待動物組織)相當關注,並發表聲明表達不認同。

據《每日郵報》報導,凱特王妃度假時一身滑雪裝,而她戴的手套要價近1.4萬元台幣,內裡是負鼠毛皮,由於英國皇室曾提倡野生保育,這件事讓大家感到相當震驚。對此PETA非常關注,並發表聲明,「如果手套的確是用真正的動物毛皮做成,我們會與凱特聯繫,我們認為她可能不知道負鼠通常是在被落入陷阱後殺害再取用牠們的毛皮。沒被這些機關當場殺死的動物,通常得承受極大的傷害與痛苦,最後餓死、渴死或失血過多而死」。另外也表示,市面上有許多人道與時尚的保暖衣物,實在不需要穿戴真正的動物皮草。(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