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點2.2萬餐 高瘦輕熟女嚇跑旅美陸男

相親點2.2萬餐 高瘦輕熟女嚇跑旅美陸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31歲的高瘦輕熟女,日前和一名29歲擁有美國籍的大陸男子相親,當時男子說要請客,還誇下海口說「點什麼都行,不用給我省錢」,結果女生開始豪點生蝦料理、燕窩和象拔蚌等菜,男子聽完當場走人,女子之後自己付了487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248元)。

根據大陸《京華時報》報導,這名輕熟女經由同事介紹給旅居海外的大陸友人,輕熟女月薪約新台幣2.7萬,旅居美國的男子,年收入超過300萬新台幣,當初男子覺得自己矮,身高只有165公分,才透過友人介紹高瘦女,當天女子點菜"豪氣",生蝦一點10隻,再點了不少菜後,男方就起身閃人,女子事後結帳花了2.2萬元。

女子覺得自己受委屈,於是要向男方討一半的金額,並且要他將剩菜帶走,不料男子已封鎖她,導致她只好向同事求救,同事向男子詢問狀況,男方說,我腦子進水了嗎?點這麼多不新鮮的蝦,我瘋了不成」等,拒付款。(翻攝京華時報、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