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模遭綁架 差點淪為拍賣奴隸

英國女模遭綁架 差點淪為拍賣奴隸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義大利

英國一名20歲的女模,遭到某人蛇集團誘騙綁架,差一點淪為被拍賣的「性奴隸」。

囚禁英國女模的場所(翻攝Daily Mail)
囚禁英國女模的場所(翻攝Daily Mail)

根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20歲的英國女模克蘿伊艾琳(Chloe Ayling),日前應邀到義大利米蘭進行拍攝工作,沒想到竟是一場綁架的騙局。克蘿伊艾琳向媒體表示,當時她到了米蘭車站之後,對方指示她去一處廢棄的商店,洽談拍照事宜,沒想到到了現場,突然有多名黑衣人士矇住她的嘴,並掐住她喉嚨不讓她喊叫,接著將她雙手雙腳綑綁,塞進行李箱。

英國女模克蘿伊艾琳(翻攝Daily Mail)
英國女模克蘿伊艾琳(翻攝Daily Mail)

而後,克蘿伊艾琳被帶到義大利杜林的某個農場倉庫中,綁架她的黑衣人向她表示,她們要將她當作「性奴隸(Sex Slave)」來拍賣。但6天之後,該綁架集團發現克蘿伊艾琳竟已有一名2歲的孩子,便因此而將她釋放。獲釋後的克蘿伊艾琳,立刻向義大利當地警方求助,警察將她安全送回倫敦。

根據義大利警方表示,該綁架集團名為「Black Death Group」,透過所謂的「暗網」運作,經常綁架外表美艷的女子,並且在暗網上當作性奴隸拍賣,通常起標價格為「25萬歐元(約90萬新台幣)」。警方目前已拘捕一名叫作盧卡茲赫巴(Lukasz Herba)的波蘭籍嫌犯,並且希望能將此人蛇集團攻破。(翻攝Daily Mail)

嫌犯盧卡茲赫巴(翻攝Daily Mail)
嫌犯盧卡茲赫巴(翻攝Daily Mail)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