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撞2700萬"車王" 車主不追究:我自己修!

外送員撞2700萬"車王" 車主不追究:我自己修!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大陸有一位外送員,在外送過程中,因為闖紅燈不幸出了車禍,不過他遇到一名霸氣受害車主,反而幸運省了一大筆錢?!這名外送員,日前浙江寧波市一處十字路口,為了搶快送貨,不顧交通號誌為紅燈、硬闖,結果撞上一輛要價要台幣約2700萬元的勞斯萊斯車款「Rolls-Royce Dawn」,他當場嚇傻說不出話,不過車主卻霸氣表示「車子我會自己去修」要他記取教訓就好。

據《新浪新聞》報導,事發當時外送員車速略快,擦撞到勞斯萊斯左側車身,導致車門明顯凹陷、後照鏡也被撞斷。據目擊者說法,外送員當場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遭撞的車主,不但沒有生氣,還下車詢問外送員有沒有受傷,並協助將他送醫。而他的勞斯萊斯,要價約2,700萬元台幣,事後檢測,車門凹陷、加上後照鏡有被撞斷,修理費大約為270萬~450萬元台幣。外送員得知消息,表示願意賠償,不過車主相當霸氣回應「車子我會自己去修,只是希望你接受這次教訓,下次能夠文明行駛」。(圖片來源/翻攝新浪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