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巨人國? 英海灘出現超巨大塑膠管

來到巨人國? 英海灘出現超巨大塑膠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位在英國的諾福克郡海灘,上週突然無端出現許多直徑2.5公尺的巨大塑膠管,吸引不少當地民眾前往拍照打卡。不過,這些塑膠管其實是來自於挪威建商。

根據英國《美日星報》報導,這些用於建築工程的巨型塑膠管,是挪威建商透過海路拖往北非的阿爾及利亞的途中鬆脫後,被沖上英國諾福克郡的沙灘。這些塑膠管直徑都有2.5公尺寬,其中一條更長達500公尺,另一條也有201公尺長,彷彿像是來自於巨人國的物品。英國海事及海岸巡邏局發言人表示,經過調查,一共有12條塑膠管鬆脫,但大部份被其他船重新繫上或安全固定在岸邊,只有4條漂到沙灘。

發言人另外表示說,這些塑膠管都是簇新,沒有造成污染危險,下一階段工作是要考慮如何把塑膠管移走修理。而挪威的建商已派警衛到場,阻止居民接近塑膠管。該建商表示,這些塑膠管若突然滾動,站在旁邊的人會被壓倒,而在膠管上走動,一旦跌下也相當危險,呼籲民眾不要靠近。(翻攝每日星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