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2:57

老奶奶婚戒丟失 13年後緊箍胡蘿蔔出土!

老奶奶婚戒丟失 13年後緊箍胡蘿蔔出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加拿大一名84歲老奶奶葛拉姆斯(Mary Grams),訂婚鑽戒遺失了13年,但日前她媳婦在菜園拔收自己種的蘿蔔,發現戒指竟然緊緊箍住其中一根蘿蔔,讓她又驚又喜!

據外媒報導,葛拉姆斯表示,這枚鑽戒是丈夫在1951年,替她戴上的,但她在2004年在菜園除草時,不小心弄丟,當時她擔心丈夫埋怨,還偷偷跑去買了另一枚戒指魚目混珠。沒想到13年後,她的媳婦戴利(Colleen Daley),在菜園拔出蘿蔔那一刻讓她看傻了眼,一枚小小的戒指,就套進蘿蔔,讓蘿蔔看起來像係了腰帶一樣。

戴利表示,當時就知道,一定是奶奶的,因為這座菜圃裡不會有別的女人。得知消息相當驚喜,立刻將當年倉促買來充數的冒牌貨取下,戴上失而復得的正牌鑽戒。她說「我要戴著它,因為它仍然合我的手指。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她的丈夫在5年前過世,再沒辦法跟他分享這個喜悅。(圖片來源/翻攝Sarah Kraus推特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