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20:25

西班牙恐攻! 汽車衝撞13死百傷

綜合報導  / 歐洲

國際又發生恐怖攻擊,這次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ISIS恐怖份子開車衝撞人群,造成至少13人死亡、超過百人輕重傷,目前已經抓到第3名兇手。事發後,總統蔡英文透過發言人表達慰問,而台灣旅行團有一對母女在逃跑中受傷,幸好就醫後已無大礙。

恐攻之後,死傷者遍地哀嚎,西班牙渡假勝地巴塞隆納變血城。死裡逃生的遊客彼此擁抱,眼淚卻還是停不住,拿著手機自拍現場,聲音都還在發抖。就在當地時間17號下午將近5點的時候,ISIS份子開箱型車衝上蘭布拉大道,這裡是巴塞隆納最熱鬧的一條街,箱型車沿路撞輾,宛如殺戮戰場。

這次恐攻的死傷者,來自24個不同的國家,包括有台灣旅行團,一對母女受傷,這對母女的傷勢,基本上經過醫生的檢查以後,媽媽的肩膀有骨折狀況,就在飛車衝撞恐攻之後,距離巴塞隆那120公里的城巿坎布里爾斯,又發生第二起恐攻,當地警方開槍擊斃5名嫌犯,交火過程中還有7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