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3:01

台遊客搞破壞 遭日本節目點名

連珮貝 薛松乾 報導  / 日本

沒公德心丟臉丟到日本去!日本有節目整理了外國觀光客、到日本做出沒公德心的事,像是有遊客為了要和櫻花拍照,把樹枝折斷,節目甚至拍到有一團台灣團,去日本公園賞藤花時,把公司產品放在樹藤花卉上,比賽誰拍得最美,被勸阻後還覺得日本人大驚小怪、非常誇張!

遊客站在櫻花樹下,隨手將開滿櫻花的樹枝往下折,就為了可以近距離和櫻花拍照,不過這樣的行為看在日本人眼中,吃驚又心疼怕櫻花因此折損。

日本有節目出外景直擊外國遊客,到日本做出沒公德心的事,像這位韓國女孩,把櫻花花朵拉下來當眼睛,立刻被勸阻,其中還拍到一組台灣人,美麗的藤花被他們當成裝飾品,在公園舉辦起商品攝影比賽,有的把商品盒放上樹藤上,也有人把裡頭的小包裝擺在花朵上拍照,被勸阻後竟然還覺得沒什麼。

其實也有日本人被拍到沒有遵守規定,美景當前難免開心忘形,不過可不能忘了最基本的公德心還是要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