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13:11

東京櫻花滿開! 賞櫻熱點人擠人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的櫻花,二號進入盛開期,成為全日本櫻花滿開最早的地方,吸引大批民眾和遊客前往觀賞,其實東京櫻花在上個月中旬,就已經開花,可是由於天氣轉冷,一直遲到昨天才滿開。

櫻花滿開,美景不容錯過,日本民眾紛紛攜家帶眷,前往上野公園,欣賞這一年一度的絕美景象,就連貓咪都無法抗拒,櫻花的美麗,日本氣象廳宣布,東京櫻花已有八成開花,符合盛開標準,也是日本櫻花滿開,最早的地方,幾個賞櫻的熱門地點,立刻湧入了大批賞花人潮,處處都是粉紅花海,除了在櫻花樹下。

賞花飲茶、飲酒,相關活動也不少,像這場櫻花馬拉松,就吸引許多跑者參加,只可惜沿路櫻花開的不多,不少人都覺得很遺憾,欣賞美景當然少不了美食,有業者也趁熱,推出應景的賞花便當,搶攻賞櫻商機,東京櫻花盛開後,接下來九州、四國,京都、廣島,和日本海側的鳥取等地,也都將陸續開花,進入盛開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