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08:53

19歲自稱神醫 華裔女化身"Dr. Kitty行騙"遭訴

19歲自稱神醫 華裔女化身"Dr. Kitty行騙"遭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一名19歲華裔女子王靜宜(Jingyi Wang),自稱是醫美整型神醫,日前幫一名婦人臉部填矽膠,沒想到該名婦人幾週後,發生嚴重感染,警方因此找上她,經過調查發現,她竟然無照化名Dr. Kitty行騙,13日警方到她開刀的地方,沒想到是一處骯髒的地下室,而且沒有任何專業設備。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4月開始,王靜宜開始誆騙自己是整型醫師,許多人找上門,主要原因是她大打廣告,公然行騙,許多女性因此上當,而且還有人回應「她的醫術很棒」等字眼,警方研判,受害者應該不只1人,也呼籲其他人可以勇敢出面說明,幫助釐清案情。對此有網友說:「19歲少女自稱Dr Kitty還敢找她動手術?」、「竟然有人會相信!」等等,警方最後將她以「嚴重傷害罪」起訴,目前還在審理當中。(翻攝多倫多警局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