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20:17

美5前總統連袂 為颶風災區募款

王皓 編譯

美國在今年夏天遭遇好幾個颶風重創德州,佛羅里達和波多黎各等地。周末晚間有一場慈善募款演唱會舉行,五位美國前總統都出席,呼籲大家發揮愛心。不過現任總統川普,則是又去打高爾夫球,他只錄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精神與大家同在。

美國國歌響起,台上五位前總統一字排開,向國家致上最高敬意。21號晚間在德州舉行的慈善演唱會,目的是為遭颶風重創的德州佛州,波多黎各和美屬維京群島等地的災民募款,五位前總統一塊兒出席,連兩位布希夫人也到場了,場面相當盛大。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包括女神卡卡在內的,多位重量級歌手,也出場獻唱。由於晚會是慈善性質,五位前總統都沒有談到政治議題,也沒人提到現任總統川普。而人在打高爾夫球的川普,則是預錄了一段影片,讚揚幾位前輩為災民的付出。美國總統川普,不分黨派力量大,在幾位前總統的號召下,從九月初以來,募得的款項合台幣大約9.3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