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 日本知名神戶牛餐廳 坦承用低價牛肉混充

誇張! 日本知名神戶牛餐廳 坦承用低價牛肉混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日本以神戶牛肉為名的「神戶Plaisir本店」(神戸プレジール本店),23日向外界坦承「以低價的但馬牛肉,代替高檔的神戶牛肉」,並且從2016年4月就開始混充販售。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日本農協的兵庫縣地方總部,23日向外界承認,該協會在神戶市內直營的餐廳「神戶Plaisir本店」,從2016年4月至今年10月15日,向所有來店的顧客,提供了大約3200份假高級神戶牛肉料理。

據了解,該餐廳目前停止營業,而該店官網也公告坦承,他們用低價但馬牛混充神戶牛,對於生產者與相關人員常年的守護努力遭到重傷,將會深切反省也向大眾鞠躬道歉。另外也公布所有曾經光顧的顧客,可以憑收據退費。

「神戶Plaisir本店」在台灣的知名度相當高,不少部落客與每時間都曾在網路上撰文推薦。(翻攝神戶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