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6:57

【影】習到上海視察 高鐵沿線3百公尺全"淨空"

【影】習到上海視察 高鐵沿線3百公尺全"淨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上海

19大剛結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馬上到上海視察,不過在網路上卻流傳一張照片,上海警方發出公告,要求「高鐵沿線有重要護衛工作,高鐵沿線300公尺兩側所有企業於31日12點起,全部放半天假,辦公場所內不得有人辦公,所有場地地面不准停放車輛,所有客戶地面車輛全部駛離,望各單位諒解,予以配合。」文末還嗆「如不予配合,後果自負」。

今天許多網友也在推特po文證實並諷刺:「習大大來上海,萬人空巷」,還有網友說:「習大大的新時代習思想法力無邊,壽與天齊~」,也有人抱怨:「習大人到上海,封路全城堵死,勞民傷財,天怒人怨!」等等。有一名網友還po出影片,高速公路上幾乎沒什麼車,繁忙的上海車龍消失一大半。(圖片、影片來源/LoneCapital‏推特、FightEagle2017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