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Play我呸》上海遭禁唱?! 經紀人這樣回應

蔡依林《Play我呸》上海遭禁唱?! 經紀人這樣回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上海

天后蔡依林金曲《Play我呸》,傳出在上海遭禁唱,原因是網路上,出現了一份「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批示的公文,內容指出,《Play 我呸》歌詞「内容低俗」,所以在9月3日的商演上禁止演唱。

根據《網易娛樂》報導,自從2014年發行以來,《Play 我呸》就引起了不小的轟動,蔡依林不僅憑藉這首歌獲得歐洲MTV音樂大獎提名,也獲得韓國MAMA音樂大獎的「最佳亞洲藝人」大獎。以往在大陸商演也從未被禁止,現在被禁許多網友相當不解,也瘋狂飆罵。

網友留言表示:「因為領導聽了感覺像在罵他,所以不讓唱」、「中國人思想真封閉!這就叫低俗?」、「文字獄」、「這首歌的歌詞沒有什麼低俗感,反而是在諷刺社會各種亂象」、「所以中國只能被世界領導,而無法領導世界!」、「腦子進水了吧,你才低俗呢」等等。

對此,蔡依林的經紀人表示,目前還不清楚為何會有這個批文,過去演唱會有類似狀況,但解釋後,都順利唱這首歌,而且該廠商演他們也沒有排《Play 我呸》。(翻攝網易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