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住進積木的世界! 丹麥樂高民宿2500萬個拼成

【影】住進積木的世界! 丹麥樂高民宿2500萬個拼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丹麥知名的玩具積木公司「樂高集團(LEGO)」,與民宿平台「Airbnb」合作,在南丹麥比隆市小鎮,打造出一間佔地1.2萬平方米的樂高積木屋,內有多達2500萬塊樂高積木;民宿裡不少裝飾、玩偶模型,甚至床板都是由積木拼成。

據外媒報導,想入住這間樂高民宿,先得在官網回答「如果無限供應樂高積木,你想要打造什麼?」只要答案具有創意,贏得官方青睞,就可以免費入住一晚。入住後,可以在房子裡隨意走動、玩耍、更可以看到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喜。報導指出,成功贏得官方青睞的民眾,除了可免費入住外,樂高的建築大師更會指導大家利用樂高拼出你想要的家具,然後將作品帶回家。樂高也透露,每名入住者離開時,更會得到一個可以留下大家足蹟的「神秘驚喜」。(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Airbnb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