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上最噁命案 「福島便池藏屍」

日本史上最噁命案 「福島便池藏屍」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神奈川傳出連續恐怖殺人分屍案,嫌犯是27歲的白石隆浩,先後殺害8女1男,引發社會震驚,但是日本史上許多解不開的奇怪案件,其中一起是1989年的「福島便池藏屍案」,由於死狀非常怪異,到現在警方都還查不出死者是怎麼被塞進去的。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當時福島一名小學女老師,回到員工宿舍上廁所,無意間看到馬桶水池當中,卡著類似鞋子的物品,她嚇一跳跑到宿舍外的便池管道,打開蓋子查看,發現一條腿卡在裡面。

報導指出,警方試過各種辦法想把死者拉出來,但是都徒勞無功,最後找來挖土機挖開糞池,才把人弄出來,但是該名男子已經死亡多時。這起案件最離奇的是,遺體陳屍的樣子詭異,死者躺在U型糞池內,頭位於便器洞口下方,衣服抱在懷裡上身赤裸,膝蓋靠近胸口雙腿彎曲,一隻鞋子在頭旁邊,另一隻鞋則在幾百公尺外山坡被發現,當時還發現死者沒上鎖的車子。

驗屍報告顯示,死者手腳幾乎沒有傷痕,死因則是因為「太冷導致肺循環受阻」,警方到今天還搞不懂「為何人會在便池裡」,最後將這個離奇案件判定為「偷窺未遂死亡」的意外事件。不過28年後許多當地人談到該案,仍被認為是日本最「噁心」的死亡事件,也懷疑有可能是「他殺」,只是苦無證據。(翻攝巴士的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