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 中年女狂追20歲小鮮肉 3天內連傳83封電郵

嚇人! 中年女狂追20歲小鮮肉 3天內連傳83封電郵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主動追求愛情很好,但請不要嚇到對方,或是用過於激烈的手段。日本1名女子,在3天內連續傳了80封以上的電郵給認識沒多久的男子,將男子嚇到報警,之後警方以違反《跟蹤規制法》,將這名女子逮捕。

根據《富士新聞網》報導,住在日本千葉縣的42歲女子中村弘美,在本月5日到7日間,對1位20多歲的男子傳送「喜歡」、「我愛你」、「最喜歡你了」、「我好想你」等內容的電子郵件,且總數共高達83封,讓這名年輕男子不堪其擾,無奈之下只好報警。日本警方在昨(14日)將中村弘美逮捕,而中村弘美也坦承的確有傳83封電郵給男子。

據了解,中村弘美供稱,自己之所以會認識該男子,是在對方跑業務、拜訪客戶時遇到,當時就對他有好感,因此用盡各種手段,取得男子的手機電話號碼。而這名被騷擾的男子表示,「我根本就沒有給過她電話號碼,她還會在我準備要去上班時,一路上偷偷跟蹤我,還曾經傳訊息跟我說,『新婚旅行我想要去北海道一個禮拜(^o^)弘美』」,儼然已把對方當成自己的未婚夫,讓男子非常困擾。(翻攝富士新聞網)

幻想兩人未來會結婚的中年女(翻攝富士新聞網)
幻想兩人未來會結婚的中年女(翻攝富士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