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少女殺女童割喉 只因「懷疑她是機器人」

恐怖少女殺女童割喉 只因「懷疑她是機器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7歲女童羅芙(Katie Rough),今年1月9日放學不久,被人發現在一處公園遊樂場,慘遭割喉身亡。當地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凶嫌是名15歲少女,最後少女坦承犯案,但竟然稱只是想要測試女孩是否是機械人!

據外媒報導,警方在少女住處搜索一把美工刀,後來證實是犯案所用;據法醫驗屍說法,女童是先被人勒斃、再用美工刀攻擊數刀,最後失血過多身亡,消息曝光,引發外界譁然。報導指出,少女在受審時,只表示自己是想測試看看,女童到底是不是機器人而誤殺,否認是「謀殺」,後來就一直保持沉默、不肯說話,聆聽宣判時,手上也只抱著洋娃娃,難以判斷她是否會繼續危害社會。法官表示,由於案件罕見,目前決定判少女終身監禁,而少女的代表律師亦同意判決,並相信此是保護大眾的最好方法。另外也持續請心理醫生和她溝通,是否患有心理相關疾病。(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