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3:08

印尼阿貢火山噴發 國際航班大亂

綜合報導  / 印尼

印尼災害管理局今天將峇里島阿貢火山的噴發警戒提升到最高的第4級,並下令撤離方圓10公里內的居民。阿貢火山從上周末開始就數度噴發出大量火山灰,導致往返當地的國際班機大亂,機場也一度暫時關閉。

遠處的火山不停冒出黑煙,濃濃煙霧直衝雲霄,地面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火山灰,火山灰還瀰漫在空氣裡,到處一片霧矇矇,今年8月就蠢蠢欲動的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在當地時間21號首度噴發後,上周末又數度噴發出大量火山灰。

由於灰山灰噴發到數千公尺的高空,不但附近龍目島上的龍目國際機場一度因此關閉,峇里島國際機場從星期天開始也關閉至少24小時,多架航班因此取消,旅客行程大受影響,想走的走不了,想去的也去不成,有旅客去到桃園機場才發現長榮飛峇里島的班機已經取消,華航也取消明後天兩天的劃位,若民眾最近計畫前往峇里島,出發前最好先跟航空公司確定班機動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