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13:13

前男友獻唱... 唱到新娘淚潰堤!

綜合報導

婚禮上新娘抱著男友痛哭,這樣的場景,日前發生在印尼一場婚禮上,一名男子參加前女友的婚禮,並在婚禮上獻唱,沒想到新娘聽完後太感動流下眼淚不說,竟然還當著新郎跟所有賓客面前,抱著前男友一起大哭。

看著女友步入禮堂,可是新郎不是自已,男子雖然很有風度,用歌聲獻上祝福,卻仍然忍不住頻頻低頭拭淚,也許是歌聲太過感人,現場賓客,包含新郎新娘在內,都忍不住掉下淚來,新娘更在男子唱完後,當著新郎和所有賓客面前,跟男子抱頭痛哭。

據印尼媒體報導,原來婚禮上的新娘是男子的前女友,他知道女友要結婚於是跑到婚禮上,藉著歌聲送上祝福,不過眼睜睜看著,前女友成為別人的新娘,男子唱著唱著,不禁悲從中來,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好不容易把歌唱完,男子終於情緒崩潰,當著所有人面前,抱著新娘大哭,而據了解新郎的前妻,也在婚禮現場,為前夫跟再婚的妻子,送上祝福,只能說他們為好聚好散,做了最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