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家路上總是塞車 男子竟拿油漆改標誌

【影】回家路上總是塞車 男子竟拿油漆改標誌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江蘇一名蔡姓男子,因為下班回家的道路經常塞車,突發奇想自己拿油漆更改柏油道路上的指示箭頭,事情曝光後遭到逮捕並罰款。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江蘇連雲港的一處路口,原本標示左轉的標誌,突然變成直行,但是當局並沒有做這個更動,交警調閱了監視錄影器畫面發現,竟然是一名穿著紅衣的男子,自己提著一罐白色油漆,趁著紅燈時,自己更改路上標誌,把左轉的箭頭畫成直行。

警方根據畫面找到28歲的蔡姓男子,他說:「每天下班回家路口由北向南通行的車輛比較多,我就想把左轉彎多拓一個車道,然後把左轉彎換成直行,這樣他坐公車回家時,就不會塞車了。」

不過當局表示,每一個路口的標示,都是經過嚴謹的論證,才決定要怎麼畫,如果私自改變,交通堵塞只會更嚴重,不會改善,嚴重的話還會讓直行與左轉車輛發生相撞,造成交通事故。蔡姓男子私自改變交通標誌的行為,被罰款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4600元)。有網友認為自己改的行為非常愚蠢,不過也有人說「自己的道路自己創造」,直誇他是「真男人」。(翻攝星島日報、影片來源/台北現世報 Youtube)

相關新聞

嫌交通擁擠 男自行"塗改"號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