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8:18

男對警臉部開槍遭判無期 警傷癒送他這個

男對警臉部開槍遭判無期 警傷癒送他這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21歲男子羅哈斯(Kevin Rojas),去年3月開車出門,遭警方攔下,但是羅哈斯拿出手槍,對警察射擊,其中一發擊中臉部,最後羅哈斯遭到逮捕,日前遭判無期徒刑,被射擊的受傷員警送他「一罐潤滑液」。

根據《都市報》報導,羅哈斯和女友發生爭執,開車出門洩憤,違規後遭一名臥底警察攔下,羅哈斯對該名警察開槍,擊中臉部,羅哈斯趁亂逃逸,最後躲到鄰居家,遭警逮捕。

該名警察傷癒後聽到判決,對羅哈斯說:「我代替其他員警和無辜的人承受子彈,你卻像個膽小鬼一樣逃跑」,最後他還送羅哈斯一罐潤滑液並說:「我帶了一個小禮物送你,將來你會很需要它。」

羅哈斯的臉書遭到網友灌爆,湧入許多人批評、言語罷凌,但是他的好朋友留言幫他說話:「你們這些人完全不認識他,對他完全不了解,竟然可以在臉書上這樣胡亂開罵,他已經得到應有的懲罰了。」(翻攝Kevin Roja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