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2:53

北斗潑漆2屁孩灑到自己 警方火速逮到人

北斗潑漆2屁孩灑到自己 警方火速逮到人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逞凶鬥狠真「落漆」!日前大年初二凌晨5點多,在彰化縣北斗鎮某住家前,有2名蒙面男子用瑯頭猛敲1輛廂型車車窗,並且朝車輛潑漆,不料潑漆力道太大,大量油漆竟直接反彈噴到其中1人全身、全臉,另1人身體局部被波及,2男狼狽騎機車火速逃離。

警方追查多日,鎖定2男身分,其中1人年僅17歲,另1人為車主,已於今天先行將車主帶回,幕後疑有第三人教唆2人前去潑漆,正進一步詢問釐清案情。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共乘的機車車牌竟毫無遮掩,且潑漆還反潑到自己,「落漆」讓員警哭笑不得說「真是白目又落漆!」

警方指出,這起潑漆事件,疑似與被害車主與潑漆者雙方發生糾紛有關,警方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已鎖定2名涉案男子身分,分別為17歲住在員林市的少年,及19歲家住永靖鄉的男子,19歲男子還是該輛機車車主,今天已循線將車主帶回,並追查少年行蹤,進一步釐清這起潑漆案的真相。(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