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慎入! 旅遊景點主打"與鯊共游" 她差一點被咬斷手

【影】慎入! 旅遊景點主打"與鯊共游" 她差一點被咬斷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洲

美國1名女子與新婚的先生,到加勒比海巴哈馬群島度蜜月,沒想到正在享受甜蜜浪漫假期的她,卻意外遭到沙於追咬,留下恐怖的回憶。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莎拉伊莉格(Sarah Illig)日前與新婚的先生伊凡卡羅(Evan Carroll),前往加勒比海巴哈馬群島度蜜月,2人在飯店附近的一處海上休閒區遊玩,而該景點主打「與鯊共游」的刺激感,不過該海域內的鯊魚全都是個性溫順的「護士鯊(nurse shark)」,雖然體型龐大,但是據該景點指稱,除非被挑釁, 否則鯊魚絕不會主動攻擊人。

據了解,當時莎拉伊莉格的先生拿著攝影機,想幫她在水底拍攝一系列的蜜月寫真,沒想到拍到一半,有一隻長達1.5公尺的護士鯊,突然向莎拉伊莉格發動攻擊,嚇得她立刻游向岸邊,直到上岸後,才發現自己的手臂上出現大量恐怖的鯊魚咬痕,並且不斷流血。而莎拉伊莉格在11日將影片上傳網上,並表示很慶幸自己保住了手臂。(翻攝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