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23:05

躲不掉! 印尼11台灣死刑犯 過完2017年再槍決

躲不掉! 印尼11台灣死刑犯 過完2017年再槍決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尼

印尼檢察總長普拉塞蒂歐(H.M. Prasetyo)向外界證實,2017年度印尼將不會再對任何死刑犯執行死刑,而目前總計有11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他們可能得在獄中度過人生最後一個新年,因為印尼官方預計,新年一過完,2018年的1月便要開始執行槍決。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2015年到2016年這段期間,官方已針對18名死囚分三階段執行死刑,當中包含多名外國人,而目前有11名台灣籍犯人,在印尼因毒品相關罪狀遭判死刑,雖然仍有提出重審的機會,但熟悉印尼司法訴訟的人士透露,除非能提出強而有力的事證,否則要翻轉判決的機率趨近於零。

據了解,印尼政府近年來大規模掃蕩毒品犯罪,即便涉案對象為外籍人士,大多也都被處以重刑,同時對於他國政府出面求情的狀況,印尼政府也幾乎不妥協。(翻攝antaranews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