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4:41

【影】蜘蛛人? 機場玩高空倒掛 女子體力不支摔落

【影】蜘蛛人? 機場玩高空倒掛 女子體力不支摔落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泰國

要挑戰極限運動,請先確認場地是否安全、合法,也要確保自己有足夠體力,否則只是給社會添麻煩而已;泰國曼谷國際機場,在昨(13日)被人發現有一名疑似來自歐洲的外籍女子,在機場大廳的玻璃外「徒手倒掛攀爬」,當地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

根據泰國《Khaosod》報導,這名女子被人發現徒手爬到候機大廳的6樓窗外,並逐漸從6樓往下爬到4樓。工作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救援,但與她溝通2個多小時後,女子依然拒絕警消人員的救援,最後工作人員只好在下方准備好氣墊,沒多久後,女子精疲力盡鬆手,安全掉到氣墊上。

據了解,昨日凌晨3點左右,有泰國當地的巡警發現這名女子在高速公路上獨自行走,便立刻將她帶到曼谷國際機場的航警辦公室,但女子卻不願透露任何資訊,沒多久航警便將女子釋放,但到了下午,就看到女爬到了6樓鋼架上,玩起高空到掛攀爬。目前當地航警正在了解女子的動機。(翻攝khaoso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