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0:13

"出國"比賽 黑嘉嘉遭陸轟台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圍棋女神黑嘉嘉,因為亮麗的外型加上高端的棋藝,不只兩岸,連在日本和韓國都有粉絲!但她最近準備到大陸參加比賽,只是單純PO文說在做出國比賽前的最後訓練,沒想到被大陸網友痛罵出國兩個字違背大陸的一個中國原則,不過這番批評可是被自己人罵胸襟狹隘。

面對台版ALPHAGO,黑嘉嘉沉著應對,最後也不負所望奪下勝利,就是這樣的冷靜讓她在近年來的大小戰役中無往不利,也因為亮麗的外型,不只是在兩岸三地就連日本、韓國都有她的粉絲,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澳洲人,小時候在台灣念小學,10幾歲就全家搬去美國,包括圍棋在內從小到大習得不少才藝,這樣的才貌兼具不只讓她登上知名的演講網分享,也讓她踏入演藝圈準備發片。

不過最近她在網路上的發言卻引發爭議,她在網路上寫下正在為出國比賽前做最後訓練,讓大陸網友很不開心,原來她將到江蘇參加2017國際智力運動聯盟智力運動精英賽,但大陸網友痛批這違背大陸的一個中國原則,根本台獨。不過這番言論卻被自家人撻伐,要大陸網友可以大方點,但就怕引發爭議,第一時間黑嘉嘉已經將文字修正拿掉出國兩個字,希望可以平息風波好好準備比賽,替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