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7 09:05

比基尼月曆 越捷航空2018火辣出招【影】

比基尼月曆 越捷航空2018火辣出招【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越南一家廉航「越捷航空(VietJet Air)」,曾在機上舉辦比基尼空姐走秀熱舞、在機身畫泳裝模特兒等而引發爭議。最近越捷釋出最新2018年航空月曆,特別跨國邀請知名模特兒合作,月曆裡面不僅有名模,還有美麗的機組人員、空姐,越捷表示,這次月曆風格,就是要呈現越越捷高品質服務與親切、熱情。

越捷航空這次月曆拍攝,邀請來的名模包括年僅20歲、IG擁有近95萬粉絲的美國籍辣模—Celine Farach;「2017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越南籍亞軍—Minh Tu Nguyen、「2017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賽」泰國籍亞軍 ─Kwanlada (Rock) Rungrojampa等

。月曆內容可見,場景主題都圍繞在航空業,像是機場、飛機體、機艙等,而名模穿上比基尼,化身火辣機師、修護人員、空服員、地勤等人員。

據了解,越捷航空的老闆,是一位優秀傑出的「女強人」她對於外界批評越捷航空「物化女性」的各種爭議表示,「人們有權利穿上自己喜愛的服飾,不管是比基尼還是傳統服飾」,她直言,只要喜愛的朋友大家開心,越捷也會很高興,因此不在意負面評論。(圖片影片來源/翻攝Vietje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