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囂張! 大陸漁船入侵南韓海域 遭海警連開200槍

太囂張! 大陸漁船入侵南韓海域 遭海警連開200槍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大陸不僅戰機多次入侵鄰近國家領空,現在連漁船也侵入別國的經濟海域!

南韓警方今天(20日)表示,昨(19日)上午有「40多艘」大陸漁船,集體闖入南韓經濟海域中,驅趕多次無效後,南韓海警連續發射200槍示警,才將大陸漁船趕走。

根據《韓聯社》報導,40多艘中國漁船,昨天闖入南韓全羅南道新安郡紅島以西海域,並進入南韓專屬經濟區約9公里;南韓海警先透過廣播警告,但大陸漁船竟完全不予理會,其中6艘靠近南韓警備艦船時,韓警不得以,對空鳴槍示警,但這些漁船只散開隊形並未離開。

據了解,南韓海警之後出動3000噸級、1500噸級與1000噸級等4艘警備艦船,並使用K2步槍和M-60機關槍等武器,開了約200槍後,大陸漁船才落荒而逃,目前受損情況不得而知。(翻攝韓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