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20:36

耶誕節送禮 玩具商推"川普熊"

綜合報導

耶誕節很多人都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美國的玩具廠商也設計了一款川普熊,熊的頭上,不但有川普的招牌金假髮,裡頭還藏著美國國旗。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的「美國總統殿堂」也在日前推出川普總統機器人,但大部分的民眾都認為,川普機器人長相「詭異」,實在是很嚇人。

耶誕佳節要送什麼禮物才好,何不來個小熊玩偶呢,沒看錯,川普熊真的存在,不只頭髮像身上還有招牌紅領帶,小熊身體裡還大有玄機,商品一推出,果然引起注意,脫口秀主持人也把握機會,嬉笑怒罵一番。

川普熊可是美國製造的,開玩笑啦大陸製造的,這是一頭最無畏的熊,牠一定會狠狠踢維尼熊的屁股,網友們笑說,但熊熊沒有手指頭,無法像川普一樣上推特罵人,相較於川普熊的搞笑造型,美國佛州迪士尼推川普機器人,卻是另外一回事。

在迪士尼樂園內「美國總統殿堂」裡,可以看到美國歷任以來的總統模型,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是最新成員,川普還特別錄製一段音檔,向遊客打招呼,但看過的人都說,川普的模樣實在很嚇人,還有網友說,迪士尼一開始的版本,其實應該是希拉蕊,直到川普當選後才緊急修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