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交換禮物! 他收到「行動式鬧鐘」

史上最狂交換禮物! 他收到「行動式鬧鐘」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交換禮物主題五花八門,不少民眾趁機會發揮創意,先前曾有人收過ㄧ顆大豬頭,引發網友討論。本月5日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指出,他也和朋友玩交換禮物,沒想到一打開箱子,竟然收到一隻貨真價實的「活體公雞」,原PO感到相當傻眼。直呼「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狂的禮物⋯⋯」。

原PO收到公雞後,不知該如何是好。原本預計假日回老家時,要交給家中長輩幫忙處理。不過幸好後來班導表示家中有院子,可以讓動物活蹦亂跳,因此直接把公雞交給老師。原PO指出「如果牠真的上我家的餐桌,我一定也不敢吃,就把牠交給我的老師吧。我相信牠一定可以獲得很好的照顧,最後我看著牠坐著BMW爽爽的走了....」。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你可以好好的養,當今年的交換禮物,剛好2017是雞年,送禮最適合。」、「要好好愛他喔~小雞嗶嗶喲」、「夠狂」,還有人形容原PO根本是收到「行動式鬧鐘」。(圖/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