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強風! 飛機被吹歪 竟撞破大樓牆壁

離奇強風! 飛機被吹歪 竟撞破大樓牆壁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歐洲

位於南歐的馬爾他國際機場,前天(27日)有一輛私人飛機,竟然被強風吹離跑道,不僅穿破機場的鐵絲網圍欄,還衝到馬路上,最後更撞破一棟大樓的牆壁。

根據外媒報導,這張飛機頭插進牆壁的照片過去兩天在網路上流傳,而這起事件發生在馬爾他共和國首都法勒他(Valletta)的國際機場,根據機場人員表示,這駕撞毀的飛機是達索獵鷹7X公務機(Dassualt Falcon 7X),在本月27日晚間,疑似因為當地風勢太強,才會一路從停機坪被吹到撞進大樓裡,救援人員獲報後立即來到現場,所幸事故發生時飛機上沒有乘客。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架飛機的所有人其實是英國貴族、同時也是英國保守黨前副主席的王儲艾許克羅夫特(Lord Ashcroft),不過外媒記者向艾許克羅夫特的發言人查證時,對方不願意發表任何回應。目前機場周圍道路封鎖,警方也與空中事故調查局合作,針對事故原因正在進行調查。(翻攝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