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3:17

日女瘋當夏威夷媳婦 婚介所大賺

綜合報導

日本人對夏威夷情有獨鍾,不少櫻花妹把嫁去夏威夷當作人生目標,年繳大約五萬台幣,透過婚姻介紹所認識夏威夷男性,繳的年費越高,相親對象的收入也越高。

我想嫁去夏威夷,禿頭也行胖子也行我都願意嫁,想跟夏威夷人結婚,想在夏威夷結婚、陽光、沙灘、沖浪、比基尼,搭機往返日本也只要六、七個小時,熱愛夏威夷的日本櫻花妹想定居,最快的方式就是找個當地人嫁了,也因此讓婚姻介紹所生意接不完。

夏威夷的婚姻仲介跟櫻花妹收年費,年繳五萬多台幣的就跟年收入大約三百萬台幣的夏威夷男性相親,年繳八萬多台幣,就能跟年收超過六百萬的夏威夷男性約會,英語會話、美姿美儀都有專家調教,真的有櫻花妹只花四個月的時間就閃婚。

日本人對夏威夷情有獨鍾,每年去夏威夷的人佔出國總人數的一成,目前常住夏威夷的日本人口大約有二十萬,櫻花妹把婚姻當成工作在經營,追求自己喜歡的工作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