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5:13

【影】抓包! 空姐行李藏美金 走私高達千萬元

【影】抓包! 空姐行李藏美金 走私高達千萬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印度

印度一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與洗錢集團合作,多次非法走私美金現鈔,本月8日時遭到印度當局搜索並逮捕。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捷特航空(Jet Airways)的25歲空姐戴薇許庫希蕾塔(Devshi Kulshreshtha),本月8日凌晨2點時,原訂從新德里飛往香港,而印度稅收情報署(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獲報,指稱戴薇許庫希蕾塔與洗錢集團合作,走私大量美鈔,因此出動警方趕往現場,趁飛機還沒起飛之前,進行突擊檢查,當場查獲戴薇許庫希蕾塔的行李箱內,裝滿了大量美金現鈔,而金額高達48萬200元美金(約新台幣1420萬元)。

從影片中可見,印度當局進行突擊檢查的地點在飛機上,行李被打開之後,發現戴薇許庫希蕾塔將大疊百元美鈔的鈔票分成多捆,並以鋁箔紙包好、藏在化妝品與鞋子下方,藉此避開X光掃描檢查。

據印度警方表示,戴薇許庫希蕾塔在過去2個月內多次走私成功,每次得手都可拿到10萬盧比(約新台幣4萬6000元)。而戴薇許庫希蕾塔在訊問過程當中,供出喜前集團首腦為40歲的阿密特馬哈特拉(Amit Malhotra),之後警方也將阿密特馬哈特拉逮捕。(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