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12:48

遊日注意! 今至少21航班異動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下大雪,成田機場一度關閉,今天往返日本至少有21航班受到影響,師大就有一名教授在臉書抱怨,全日空取消他們日本成田往台北的航班,但沒有協助旅客把行李退關,把大家丟在登機口,要他們自己想辦法。

據了解昨天有9000名旅客在成田機場過夜,台北松山機場一早電子看板,不少飛日本或從日本回台的班機,顯示延時或取消,就是因為受到日本下大雪影響,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一度關閉,不少人被迫滯留機場,不到住的飯店。

師大就有一名教授在臉書抱怨,他在日本,全日空取消他們回台班機,但行李沒幫忙退關,把人丟在登機口,要旅客自己想辦法,怒批航空公司不負責任。日本線的導遊在台灣幫忙處理聯絡,總計今天至少有21個往返日本的航班受影響,正陸續恢復中。

提醒如果要前往日本,除了確認航班最新動態,也最好買旅遊不便險,以備天災導致行程受延誤,還有保險可以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