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麥當勞"挖雪"泡咖啡?! 客控訴喝了腹瀉

大陸麥當勞"挖雪"泡咖啡?! 客控訴喝了腹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在大陸改名為「金拱門」的麥當勞,前天(29日)被踢爆餐飲不衛生,位於湖南張家界的分店,被遊客拍到員工在室外挖雪,並懷疑店家用融化的雪水製作咖啡,因此導致多名客人用餐後腹瀉;遭爆料後,店家表示沒有收到客人投訴,並強調平常一向都使用桶裝水製作飲品,但後來又坦承「當天沒有飲用水」。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一名到張家界拍攝雪景的楊姓遊客,本月29日在天子山賀龍公園的麥當勞用餐,他看到麥當勞員工四度在室外裝雪並帶回店內。楊姓遊客表示,雖然自己沒有親眼看見,這些員工用雪水製作咖啡,不過同行的朋友用餐後全部腹瀉,「從我進之前到我出來,這是第4次他們這麼幹了,我只錄了其中一次,倒在那個容器裏面」,楊男表示,「就算冰凍封路沒水,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挖雪來給顧客用」。

據了解,新聞曝光後該店的經理向《澎湃新聞》表示,尚未接到任何顧客投訴,但已有向總公司報告,上面的「領導」已經在關注。(翻攝澎湃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