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3:50

奪冠嗨到失控 老鷹球迷打砸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級盃」美式足球冠軍戰,費城老鷹隊終場以41比33,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拿下史上第一座「超級盃」冠軍。除了球員們興奮不已,更讓費城老鷹隊的球迷們HIGH翻天,紛紛衝到大街上狂歡慶祝,但慶祝活動大失控!

有球迷推倒車子,亂丟水瓶。甚至傳出爆炸,導致有人受傷,費城老鷹隊,拿下史上首座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這個消息,讓球迷們HIGH翻了!紛紛衝到大街上,狂歡慶祝,有人站上車頂,有人攀爬紅綠燈桿,就連警察也開心的跟粉絲們擊掌,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激昂情緒。

但原本的開心慶祝,一下子變了調,突然有多名球迷,推倒街上的車輛,圍歡的人不僅沒制止,看到車子被推倒,還高聲歡呼,另一頭則有球迷,攀在救護車後頭,讓車子拉著走,紅綠燈桿被扯倒,商店櫥窗被打破,到處一片狼籍。

另外還傳出有球迷,朝街上亂丟酒瓶,更發生爆炸事件,費城警方獲報後,急忙聯合鎮暴警察到場維持秩序,費城老鷹隊勇奪冠軍,美國總統川普也推文祝賀,但是包含詹金斯在內等,數名老鷹隊球員表示,不會按照傳統參加在白宮舉行的慶祝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