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2:41

戴資穎痛宰山口茜 稱霸法羽賽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羽球好手,一天奪下兩面超級賽冠軍!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對上日本名將山口茜,直落二獲勝,贏得今年第4座超級賽冠軍,這也是她首度在法國公開賽奪冠;另外台灣第一男雙李洋、李哲輝,也是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麥組合,這次法國羽球公開賽,台灣雙冠是最大贏家。

炫麗焰火中,走進賽場中的就是來自台灣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超級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決賽,對上排名世界第五的日本好手山口茜,原以為是場硬仗,小戴展現球后實力,一開賽就火力全開連下6分,接著又打出一波10:1的攻勢,很快就以21:4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山口茜力抗小戴,七度戰成平手,但小戴還是穩住陣腳,再以21比16獲勝,拿下生涯首座法國公開賽冠軍,遠在台灣的戴爸爸為女兒開心,戴資穎拿下今年第四座超級系列等級冠軍,穩座世界球后,不只台灣羽球女單超強。

台灣男雙組合李洋、李哲輝,對上世界第二的丹麥老將鮑伊和摩根森,以21比19、23比21擊敗強敵,拿下生涯首座超級賽冠軍獎杯,台灣羽球好手一日雙金,實在好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