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14

美81歲退休老師 挑戰室內划船

張樂 編譯  / 美國

新年新希望,養生健身不嫌遲。美國一位退休老師、81歲高齡了,不僅保有同年齡組的400公尺、800公尺的世界紀錄,如今還想挑戰室內划船最快的紀錄。她說,健身目的不是讓自己回到四、五十歲的體能,而是讓此刻年紀的體能達到顛峰。

挺腰,划船,您能作幾下呢,她這隻握著啞鈴的手,手上的黑斑多少訴說著她的年齡。到田徑場上,看看她下樓梯的腳步、跑步的姿勢和速度,猜不到她今年已經81歲高齡了。健身者迪普諾表示,想和學生們一起跑步是她30多歲開始運動的動機,但許多獎牌獎盃是她上了年紀之後才拿到的。

當他抵達人生終點,他希望身體比現在更強健,沒有任何多餘未開發的體能殘存,不想當個美麗的女人不留一絲皺紋,持續不墜的運動讓她成為70歲1英哩紀錄和75歲400公尺800公尺的世界紀錄持人。

如今她仍在作重量訓練,不怕辛苦不怕疼,她不期待自已重回四、五十歲的體能,也不期待活到一百歲,只期待當下能綻放出璀璨的光芒。如今她找到新目標,參加室內划船比賽,瞧這速度這個姿勢,不知羡煞多少年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