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4:14

追星追劇吃美食 韓國料理正夯

王皓 編譯  / 韓國

韓流近年來席捲東亞,包括台灣民眾在內,大家著迷的不止是韓星韓劇,還有韓國料理。今天帶您來看看傳統韓式料理如何改頭換面,以時尚健康的姿態,贏得年輕一輩的喜愛。韓劇當中總少不了傳統料理亮相,而隨著韓風韓流的越來越抬頭,韓式料理似乎也搖身一變將傳統化為健康與時尚。

近年來,吃到飽的韓式料理忽然大受歡迎,主要原因是韓式料理所需的準備時間長,平常在家裡不容易一次準備多樣菜色,而在吃到飽餐廳,上百種的選擇是非常吸引人的。而除了吃到飽自助餐,當然也有走高級路線的韓式料理。這間位於江南區清潭洞的餐廳,甚至登上2017年米其林美食指南。

在年輕一輩大廚的努力下,韓國傳統料理成為備受,各個年齡層消費者喜愛的菜餚。俗話說,裝甜點的是另外一個胃,所以韓式甜點也就獨樹一幟。比如這間在全韓國有五百家分店的甜點專賣店,研發出時尚感十足的韓式甜點,走在潮流尖端又不失傳統美味。

店裡的熱門商品包括黃豆粉麻糬剉冰,上頭還有杏仁片。香氣四溢的烤起司麻糬以及令人驚訝的年糕披薩,一切開來熱氣蒸騰,誰看到了都想吃上一兩塊。下回到韓國旅遊時,可千萬別忘了,嚐嚐道地又美味的全新韓國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