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3:25

婦女節驚喜! 俄羅斯警方攔車送禮

陳鋼 編譯  / 俄羅斯

今天是3月8號婦女節,俄羅斯警方為此準備了特別的驚喜給全國的女性民眾。另外隨著時代改變,以及"METOO"反性騷擾活動的風起雲湧,女性權益越來越受重視,這股風潮也在各國,都帶來一些變化。

一輛車開著,突然就被攔下來,開車的小姐以為自己要吃罰單了,沒想到警察竟滿面笑容,拿出一束鮮花。收到這件小禮物的可不只一位。原來為了慶祝3月8號婦女節,俄國警方特別在各大城市,攔車送花給女性駕駛人,給她們一個驚喜。

近年女性的權益開始受到全球關注。這股風潮也吹到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有別於以往用SHOWGIRL吸引目光,今年各大廠商打出專業牌,不但展場人員性別比例各半,也投入更多女性解說人員,讓顧客更能聚焦在產品上。

我們算是老字號可說是百年老店,我們知道改變正在發生,因此性別平等非常重要。而從美國掀起的"METOO"反性侵運動也開始在中國大陸發酵。曾經受害的女性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故事。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她們也決定不再沉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