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7 20:12

10歲女孩舞藝精湛 被聯合國網羅

張良瑜 方起年 報導  / 中東

來看這小小明日之星!這是來自哈薩克才十歲的小女孩FIMASYAN,年紀很小舞技卻相當精湛,會模仿碧昂絲跟泰勒絲,舞技受到青睞,甚至被邀請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編舞,到底有多厲害?透過鏡頭一塊來看!

來自哈薩克才十歲的小女孩FIMASYAN,小小年紀舞技卻相當成熟還會模仿碧昂絲、泰勒絲跟眾多巨星跳舞,精湛舞技受到青睞,現在她也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編舞,準備讓世界一睹這位才十歲的超級新星!

音樂一下小女孩彷彿巨星上身,扭腰擺臀舞力全開,就連小天后泰勒絲的嘻哈熱舞也難不倒她,動作到位電力一流,她是來自哈薩克的十歲小女孩FIMASYAN,舞技精湛成熟架勢十足,就連模仿也超有一套,套上白色絨毛背心,大秀碧昂絲經典歌曲,跟碧昂絲本尊比一比,舞技神韻都維妙維肖,除了舞要跳得像,情境歌曲也要出神入化,迷矇眼神望向遠方,完美詮釋SELENAGOMEZ在MV中表現出的絕望情境,舞蹈神童FIMASYAN,現在也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編舞要讓世界一睹這位才十歲的超級新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