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8 09:11

川普提名大法官涉性侵 引爆大示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任命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案意外引爆反性侵、反性騷的示威活動。原來這位提名人被爆在年輕時飲酒作樂、性侵、性騷女性。當任命案在參議院進行聽證時,接連有五名被害人挺身而出,揭露不堪回首的往事,要證明卡瓦諾不適任。

聽證會外不少女性抗議反對卡瓦諾任命案,行為過於激烈的還會被警方逮走。聽證會內,現年51歲已是加州大學心理學系教授的福特女士,重述當年年僅15歲時參加派對時、險些遭到當年17歲的布萊特‧卡瓦諾性侵害的經歷。

51歲,非常成熟的年齡回憶起36年前的往事,哽咽顫抖的情緒依舊。福特女士表示,當年卡瓦諾已喝醉之外,她外衣裡穿了一件連身泳衣,不容易被強行剝下來,才是布萊特卡瓦諾性侵無法得逞的原因。

如今53歲的卡瓦諾即將接受任命,成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因此福特決定揭露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讓人認識卡瓦諾的真面目。福特第一個發難後,陸續有四名女性公開指控卡瓦諾性侵害、性騷擾,甚至輪流性侵的惡行,迫使川普總統考慮撤回提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