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13:12

十一假期出遊塞車 民眾打太極拳自娛

十一假期出遊塞車 民眾打太極拳自娛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亞洲

正值中國十一長假,大批民眾趕緊趁著這個時候探親或是旅遊,因此到處都可以看到人潮,高速公路也塞得特別嚴重,卡在車陣中無聊怎麼辦呢?中國民眾有的會下車活動筋骨,不過居然有老奶奶在公路上耍起了太極,成為另類奇觀。

十一假期開跑,中國民眾無不趁著這個時候返鄉探親出外遊玩,不過民眾全部出籠的結果就是高速公路大塞車,為了打發時間,一群年輕人乾脆跳舞,娛樂自己也娛樂大眾,而這位老奶奶更神了,在大夥兒塞車塞得心煩氣躁時,老奶奶下車打太極,進入無我的世界,看老奶奶踢腿,俐落有勁不輸年輕人,現場堵車民眾看得嘖嘖稱奇。

目擊者馮女士表示,剛開始他們一家人都在那邊活動,後來就她一個人一直在那邊打太極,打了起碼有一個多小時,而且風雨無阻,心態也比較好。卡在車陣中好無聊,就有人腦袋動得快,把塞車當商機,後車箱一打開,就地賣起了炒米粉,而民眾開心出去玩,警察可沒閒著,上海貼心的武警在人潮流量大的十字路口拉起了人牆,還會配合紅綠燈迅速調整隊形,群眾就順著人牆過馬路,而整齊劃一的隊伍,也成了十一假期的特別風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