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平面設計師的日本速食麵戰士

日本平面設計師的日本速食麵戰士 | 華視新聞
翻攝 Taishi Arimura's Instagram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日本

ありむらたいし(Taishi Arimura)是日本有名的平面設計師,在他的作品中總是添加許多創意、美感、幽默與風趣,他不拘的創作風格在日本知名品牌杯麵誕生後的60週年紀念時,作出了特定的系列作品,當中使用仿製的食品樣品和真正的速食麵包裝來製作「杯麵戰士」。

Taishi Arimura的杯麵戰士作品之一。(翻攝 Taishi Arimura
Taishi Arimura的杯麵戰士作品之一。(翻攝 Taishi Arimura's Instagram)

Taishi Arimura將食物樣品雕刻在戰士的身體上,他小心地將時下流行的速食麵的日清杯麵(Nissin 's Cup Noodle)和東貝(Donbei)外包裝的保麗龍,精心地進行切割,以製造出戰士身上的鎧甲。最後則用叉子或筷子作為武器,精緻的手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驚奇的創意也讓Taishi Arimura的人生成就增添一番色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