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31

查爾斯王子70大壽 三代同堂大合照

王皓 編譯  / 英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是英國歷史上待位最久的王位繼承人。而他在今(14)日滿70歲,居所克萊倫斯宮公布了兩張他和兒孫三代同堂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溫馨。

查爾斯王子滿70歲了,在可以當太上皇的年紀,他還是王儲。不過這無損於英國人民對他的喜愛,克萊倫斯宮在公布這張三代同堂照片之後,不到兩小時就有幾十萬人前往按讚。只見這張照片上,查爾斯王子抱著長孫喬治小王子坐著,他的妻子卡密拉(HRH Camilla)則在一旁摟著夏綠蒂小公主。後面分別是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夫婦。已經快七個月的路易小王子,被凱特王妃抱在懷裡,看起來心情很不錯。這也是路易受洗後第一次公開現身,只見他擁有一頭深色頭髮以及和母親幾乎一模一樣的眼睛,表現得像個乖寶寶。

另外還有一張,攝影師趁大家笑開懷的時候捕捉的畫面,只見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格外笑得開心,畢竟想到肚子裡的寶寶明年春天就要出生,梅根應該是既開心又期待。由於從三歲就成為王儲,查爾斯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而這個紀錄也隨著他每年的生日,不斷被自己刷新。

13日晚間查爾斯偕同夫人,到倫敦守護神劇院慶生看表演,看起來心情十分輕鬆。至於什麼時候才能繼位,這一類煩人的問題,生日這天都先拋到腦後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