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21:19

2020總統大選 柯P民調勝蔡.賴.朱

江昇鴻 李鴻杰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過生日,收到一份大禮!有平面媒體民調指出,柯文哲出馬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不管是總統蔡英文或是行政院長賴清德,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都不是他的對手,已經成為「台灣最大尾」,前副總統呂秀蓮跳出來砲轟總統蔡英文,四年前不提名台北市長是養虎為患,也批評柯P市政乏善可陳!

把台北市長柯文哲封為卡通系教主,批評市政乏善可成,前副總統呂秀蓮還把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6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生日,有平面媒體發布民調送上大禮,2020年總統大選,柯P完勝藍綠天王成為台灣最大尾。

民調指出2020年蔡英文、朱立倫、柯文哲對決,蔡英文支持度12.1%,朱立倫26.9%柯文哲31.5%,要是民進黨改推賴清德上場,結果也相去不遠,國民黨提名的丁守中換上巴布裝,幫台北上緊螺絲,抓住機會猛攻柯文哲,就看柯P的白色力量,能否打敗藍綠問鼎總統大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