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0:54

美軍雙航母菲律賓海軍演 國防部:全程掌握

美軍雙航母菲律賓海軍演 國防部:全程掌握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U.S. Pacific Fleet)

李蘇竣 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19)日上午在立法院證實,美國海軍「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打擊群(USS John C. Stennis CVN-74)與雷根號航母戰鬥群(USS Ronald Reagan CVN-76)在菲律賓海進行軍演。嚴德發表示,這是美軍的軍力展示,國防部有全程監控掌握。

美國海軍正在菲律賓外國際海域進行軍演,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赴立法院專案報告,被媒體問及此事,嚴德發指出,美軍這次展開雙航艦的軍演,目的是在武力展示,是在美國印太戰略之下,維護亞太區域和平穩定的軍事行動。嚴德發強調,國防部全程監控美軍的動向。

嚴德發表示,跟據目前掌握的動態,雷根號航母打擊群目前正在菲律拼北方的巴林坦海峽,而史坦尼斯號航母打擊群正在菲律賓海域。嚴德發強調,國防部全程監控美軍的動態,及時掌握資訊。他強調這就是美軍維護區域和平的行動,沒有選舉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