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勒索不成 奈及利亞海關警察殺遊客!

胡琪俐 黃瑞麟 報導

出國旅行,碰上恐怖勒索,可能連命都丟了!有網友在英國網站分享一段影片,奈及利亞海警察勒索旅客台幣426元不成,竟然直接槍殺旅客,嚇壞旁邊的人!旅遊達人建議,碰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放軟身段、拖延時間。

槍聲劃破天際,接著畫面中,出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引起一陣混亂,現場目擊者,嚇到不斷慘叫,這起槍殺案,發生在奈及利亞,海關警察攔查旅客,並勒索5000奈拉約426元台幣,給了錢才能走,結果金額談不攏,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其中一名警察,竟然直接槍殺旅客!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嚇壞了,旅遊達人也提醒,到東南亞非洲一帶旅行,要特別小心這類恐怖勒索!旅遊作家943表示,自己在柬埔寨遇過,建議用哀兵政策、拖延時間,因為一拖會讓他收不到下一個人的錢。拖延時間,再好好跟對方說,真的沒有錢,聰明自保,別把人身安全置於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