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榴槤大王徵女婿 送房送車送現金!

泰國榴槤大王徵女婿 送房送車送現金!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泰國

最近泰國一位榴槤大王,在臉書上誠徵女婿,還說只要成為他的女婿,就會附贈房子車子、外加一千萬泰珠,相當於955萬台幣,一開始網友還以為是惡作劇,不過榴槤大王的女兒證實,是真的!

榴槤有種獨特的香味,如果你愛吃這種水果,又是單身男子,來來來看這邊一段好姻緣或許正在泰國等著你,泰國一位榴槤批發商阿農,最近在臉書徵女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迫不及待想當岳父的阿農人很大方,他不收聘金甚至說只要肯娶自己的女兒,立刻加碼贈送1棟房子10輛名車,以及1千萬泰銖折合台幣955萬。

但是要當榴槤大王的女婿,得符合幾個條件,第一人不用聰明但要會讀寫,第二工作要勤勞不能偷懶,第三人小氣不打緊但要熱愛榴槤,一開始網友以為是惡作劇,這件事還上了當地新聞,但是阿農的女兒卡恩出來證實,老爸沒開玩笑,卡恩說一開始她也被爸爸的行為嚇一跳,但相信爸爸是好意,26歲的她單身想找一個善良的好男人,之後想繼承父業,電視機前的單身男子,還是各位想幫兒子找老婆的長輩們,您心動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